叶行三寸

喜欢碎碎念,但沉默寡言

【All太】名为太宰治的个体被直球创到怀疑宰生

Summary:太宰治面临大危机!


*全员崩坏!整活预警!

*沙雕以及ooc高亮预警!!

*无逻辑无文笔写着玩系列(哭)

*希望评论摩多摩多!(好好玩的样子)


——

武装侦探社社员太宰治,此刻被不知名的设定包围了!

这个设定对他而言非常不友好,因为——全员崩坏且直球!我想如果我举以下例子的话,你应该很快就能理解。

这就相当于国木田独步到了太宰治兢兢业业的世界;中岛敦到了芥川龙之介对他无微不至照顾的世界;爱丽丝到了森鸥外不是萝莉控的世界...总之,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并且有一种下一秒就要被刀了的可怕错觉!

果然是书的恶作剧吧!太宰治,怒!


明明是很平常的一日,太宰治也很平常的入了水,但从中岛敦捞起太宰治的那一刻起,剧情朝着不平常的方向发展了——

“太宰先生啊!!!”中岛敦抱住太宰治的腰嚎啕大哭,“太宰先生别再自杀了!看起来好痛!心疼...”

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正当太宰治以为怀里的孩子终于停下来不再说话的时候,中岛敦突然发出一声怒吼:“我最喜欢太宰先生了——!!!”

太宰治:我缓缓打出一个?

“...首先,不自杀是不可能的哦。”太宰治无奈,“敦君,你先松手。”

小老虎听后抬起头,泪眼婆娑地看着太宰治,大有一副不答应死不松手的意思。

敦君,你这样我可就害怕了...哭唧唧的中岛敦什么的。

太宰治艰难地抽出手,左右摆动了一下,笑着说:“好好好,不自杀了。”

——笑死,不自杀是不可能的,而且敷衍什么的,太宰治最在行了。

中岛敦闻言松开了手,正当太宰治得意的时候,他又伸手轻轻揪了下太宰治的大衣衣角。

“太宰先生,”中岛敦闷声道,“别再自杀了。”

可怜啊,惨遭敷衍的小老虎。

...

好的,不对劲的气氛加重了。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啊!为什么国木田独步看到太宰治摸鱼后,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拿了一条毛毯给太宰治披上?!国木田你终于坏掉了吗?!

似乎察觉到太宰治充满疑惑和震惊的目光,国木田独步发话了:“太宰,今天没有你的工作,所以好好待着吧你!”

太宰治拿着毛毯,看着桌子上堆成小山的文件陷入沉思。

...国木田君,你猜我信你吗?

而且啊而且,难得一见的福泽社长,你这么大摇大摆的坐在侦探社内真的没问题吗?

太宰治思索无解,转头向正百般无聊的缩在椅子上玩玻璃珠的江户川乱步求救:“乱步先生——”

“笨蛋太宰,”江户川乱步难得打断太宰治说话,“什么事都没发生。”

他睁开眼睛,那抹绿色目不转睛地盯着沙发上的身影,几乎可以说是热烈而且贪婪的注视让太宰治忍不住想逃。

“太宰,侦探社需要你。“江户川乱步开口就是一发直球,”我们最喜欢你了,所以,别想逃。”



所以,还是逃了......笑死,不如不逃。

没有什么比半路遇到一个黑漆漆的小矮子更令人恶心的事了!太宰治如是说道。

“哈!你这条混蛋青花鱼终于被侦探社赶出来了吗?”中原中也勾起嘴角,语气堪称愉悦的大声对着街对岸漫无目的游荡的太宰治喊到。

太宰治表示:“咦,哪来的声音啊?明明什么也没看到哦?”

好的,玩家【混蛋青花鱼】喜提来自玩家【愤怒的蛞蝓】的暴击,生命值-999。够宰治喝一壶的了。

“好疼哦?中也。”太宰治捂着半边脸,假装可怜的看着中原中也,“痛的快要死掉了。”

中原中也一瞬间的怔愣,片刻间便调整好语气,然后逼近太宰治:“太宰,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装可怜了啊。”

太宰治放下手,用一种可惜的语气继续说道:“真是的,果然狗狗不禁逗。”

“你个混蛋!谁是你的狗啊!”中原中也暴怒。

“我可没说是我的狗哦,虽然我确实是狗狗的主人啦。”太宰治,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。

在这个被迷之设定包围的世界里,小矮子还算是正常的,太宰治想,最起码不是古早中二病霸道总裁,想想都恶寒。

“喂,太宰。”中原中也突然平静下来,钴蓝色的双眸认真地盯着太宰治,“你只能被我杀死。”



“真是的,都已经黄昏了。”太宰治抱怨着坐在河边。

大好的日光此时幻化成暗红色蔓延开来,稍微靠近的流云映着红光壮丽而惊艳,把波光粼粼的河水也映成一片通红。

太宰治想,那就不入水了吧。

“太宰先生——!”远处冲来的黑影直接将太宰治创进河里。

...艹。

芥川龙之介你故意的吧?你故意的吧!!

芥川龙之介紧忙捞起太宰治,身后的罗生门似乎因为主人的失落而微微垂下...所以罗生门原来你还能代表情绪的吗???

“太宰先生...”芥川龙之介开口,太宰治一滴冷汗落下。

“在下并不憎恨太宰先生!在下最敬爱的就是太宰先生了!太宰先生是最厉害的存在!在下一直都想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!!!”

漂亮,太宰治的预感没错,又是一记直球。

“芥川,我已经认可你了。”面对众多直球,太宰治只能挑出某一点回应,没人告诉他们乱打直球会创死人的吗?

生活不易,宰治叹气。

“森先生就不用躲在角落里偷看了吧?”发际线真的很亮眼。

“真不愧是太宰君吗?”森鸥外从树后显出身形,芥川有些不靠谱啊,“治,港黑可是一直都有把干部的位置留给你哦?”

“咦~这种恶心的称呼还是留到下次吧,森先生。”太宰治起身,摆了摆手,转头离开。

森鸥外眼色微沉。

治啊,我会给你庇佑,我的孩子。


墨色平铺,零丁几颗星星可怜的闪着光亮,太宰治躺在草坪上默默注视,他在心里笑着:“织田作,我看到星星了哦。”

啊啦,充满闹剧的一天要结束啦!太宰治愉快地想。

我可以睡觉了。


名为太宰治的个体被爱包围着沉入梦乡。





“国木田前辈,这是谁的墓啊?“侦探社的新人本赖田无意间向不远的荒草处瞥了一眼,他眯起眼睛,小声读了出来,“唔,O.DA...”

没有墓,本赖。”国木田独步用理想笔记本遮住本赖田的眼睛,低声道:“这里没有墓。




——END


Surprise!

评论 ( 95 )
热度 ( 3808 )
  1.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行三寸 | Powered by LOFTER